close

 

 

 

 

 

 

 

 

 

 

 

 

 

 

 

過年

帶著最愛的家人看場最感人的年度好戲

王芸是一位超級無敵好媽媽(跟我媽比差一點啦哈哈哈哈哈哈)

傑森是個善良又正直的孩子(跟我比差很多點啦我是壞小孩啦)

因為我媽竟然看哭了(顯得我平常到底多壞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回歸正題

善意的謊言在傷害別人的情況下就是不友善的

每個人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詐團圓到底是詐團團還是真團圓就到戲院體驗

 

 

 

當看完電影後本尊一走出來

救是會讓人直接想大聲尖叫

有那種像剛剛影中人畫中鏡

瞬間登場出現在現實的感覺

 

 

 

陳昊森(左) 、葉天倫(導演)(左中) 、謝瓊煖(右中) 、林政融(右)   ↓ ↓ ↓

 


 

 

arrow
arrow

    L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