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對RE下手了

(絕對不是因為身為五月天迷妹的關係)

(也絕對不是因為家中長輩是做水電的關係)

 

其實我覺得小小離題了

回歸正傳

 

HTC  RE

強調好握、隨手拍、操作簡單所設計

 雖然產品叫做HTC RE迷你攝錄影機

但它支援iPhone系統(這是多麼令迷妹我開心ㄚㄚㄚㄚ)

讓小白(我的iPhone小名)也能下水拍攝

超級值得的ㄚㄚㄚ

 

將外衣脫下後

取出HTC RE的小寶座

從此與小白管(我的RE小名)的冒險故事即將展開

 

RE App

iOS系統

Android系統

都可以使用HTC RE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每支HTC RE都有自己專屬的身分證

選擇自己的那隻RE

設定好愛的小密碼

就可以和App進行談愛的深入交流

 

 

我親愛的小白管  ↓ ↓ ↓

 

來吧~來吧~別跑呦~~~  

主人我來了~~~

 

(亂入鄉土劇劇情)

 

 

 

 

 

 

 

 

 

 

 

 

 

 

 

 

 

 

 

 

 

 

 

 

 

 

 

 

 

 

 

 

 

 

 

 

 

 

 

 

 

 

 

 

 

 

 

 

 

 

 

 

 

 

 

 

 

 

 

 

 

 

 

 

 

 

 

 

 

 

 

 

 

 

 

 

 

 

 

 

 

 

 

 

 

 

 

 

 

 

 

 

 

 

 

 

 

 

 

 

 

 

 

 

 

 

 

 

 

 

 

 

 

 

 

 

 

 

 

 

 

 

 

 

 

 

 

 

 

 

 

 

 

 

 

 

 

 

 

 

 

 

 

 

 

 

 

 

 

 

 

 

 

 

 

 

 

 

 

 

 

 

 

 

 

 

 

 

 

 

 

 

 

arrow
arrow

    L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