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悅己者,無須他人  

 

 

要當個女人很簡單,要當個漂亮的很難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於是在種種的說法下
女人開始周旋於化妝品、服飾、髮型

以前我都一直以為,只要自己覺得順心如意
把自己處在最舒服的狀態,就是最美的時候

--------------------我是史上最愛惜自我的分割線--------------------

 明明在卸了妝之後的那張臉才是屬於自己的
為什麼我們還要用另外一張臉來面對社會呢

女為悅己者容,那個己到底是誰?

我寧可相信,那個己,不是別人,是自己
為自己化妝,為自己打扮,願意這樣付出

所以我期許我自己,要當一個令人感覺親切的人,要當一個有自信的人,
只要自己覺得快樂,只要自己覺得舒服,乾淨,大方,就會是最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